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ORANJEBOOM烈啤酒12%(小蝦不負責任酒評)

ORANJEBOOM烈啤酒12%

ORANJEBOOM烈啤酒12%

荷蘭的Oranjeboom烈啤酒三兄弟,分別是8.5%、12%與16% 。在喝過16%之後,再來喝這款啤酒,會覺得格外清爽宜人,會不小心忘了他有12%。


什麼是清爽宜人的啤酒?

他少了啤酒花的苦味(我怕吃苦,雖然16%也已經不苦了),還多增添了一點麥芽香。 你可以說他就是費茲Fiz啤酒的加烈版本。香味淡淡的,喝一口,口宜人,但酒精濃度卻是Fiz啤酒的3倍。不能小看她啊,喝太快,他會令你有微茫感。


這就像你跟一個35歲娃娃臉的男子聊天,原本以為他年紀輕,有點擔心無法深聊。沒想到他個性成熟,還見識廣闊。爽朗的笑聲,令你驚艷,不小心就聊得欲罷不能,還有一點暈船感。不過,你知道,那是當下衝擊而來的感受。啤酒就是酒感來得快,退得也快。所以隔天醒來,你就忘了那種驚艷感,也不會戀戀不忘。美好的感受,就留在美好的時光,也好。


哪裡買:頂好超市 (2021/7/1更新:
頂好超市目前已被家樂福收購,目前未在家樂福看到此款啤酒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