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

[好物開箱] 無敵CD-865 light 電腦辭典(小一生的英漢字典體驗)

感謝+1剁手指社團,讓我跟及將要升小二的蝦球哥可以新體驗(重溫)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英文。

什麼?電子辭典?在這個手機/ipad隨手好幾台的年代,為什麼我會有興趣讓只是小一生的蝦球哥體驗電子辭典?因為愛?NO~NO~NO~(左右搖晃食指) 是因為希望孩子在學習時,能專注在學習這件事情上,在他還無法抵擋手遊/YouTube影片的誘惑之前,越是專注在學習使用的工具才能讓媽媽我放心


GO來開箱吧!今天開箱的是『無敵CD-865 light 電腦辭典』,螢幕大小3.5吋觸控螢幕,這點蝦球哥適應的很快,因為現在只要是螢幕他的3C使用經驗是應該都要是觸控的才對,所以他小時候很不解我家電視為什麼不能滑。以蝦球哥的手當比例尺來對照的話,國小學童的一個手長大小。


恰巧適逢明天期末考英文,今天就來加強英文單字與生字學習學習。從A-Apple / B-Bag / C-Cat / D-Dog,蝦球哥從字母開始,然後拼出學校英文課本教的生字來聯繫,聽發音,試讀,看著媽媽操作兩次後,他居然可以自己開始查詢了...小孩對於3C的學習力也太....太迅速了吧!




蝦球哥:媽媽,我覺得好像家裡請了一個英文老師來教我念英文,好有趣喔!
(看到他對於使用電子辭典來學英文的興致這麼高昂,我的眼眶都泛淚了)
練習到一半,幼稚園中班的蝦比弟好奇度100%的湊了過來,哥哥說到『弟弟,媽媽請了英文老師喔,來,我教你念英文。這是A....Apple,你一起念...(弟弟發音不標準的跟著念)...你聽他唸的,再一次!這是蘋果,你知道了嗎?』
(這幕也太兄友弟恭....溫馨感人到媽媽眼眶又紅了)



這款『無敵CD-865 light 電腦辭典』的外盒標示到有490萬大詞庫/20種語言/13國辭典...小小一台但內容非常強大,才要準備升小二的蝦球哥或許短時間還用不到這些功能,他現在課業學習會用到的是裡頭的生字學習(發音),國語字典,成語辭典,不過他睡前表示他有看到裡面有教日文,他也想要學...光這些就讓我覺得可以來問他要不要這台當今年的生日禮物了,能讓他有學習興趣的禮物媽媽可以投資(又要準備剁手指了~)

下面是今天體驗的生字背誦功能,蝦球哥選用國小生字(他本人是想要看看國中的,但被媽媽阻止了,一個一個點開看下去可能要體驗到深夜了)。


本次體驗機種:無敵CD-865 light 電腦辭典
詳細功能請洽官網說明,有興趣的由此去:
https://www.besta.com.tw/zh-tw/Product/digital_learn/ProductContent/CD-865light

最後,應蝦球哥要求他要教大家念英文~ X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