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

[好物開箱] 鬘夫人水解膠原蛋白-職業婦女也想要水噹噹

身兼工作狂與二寶媽的職業婦女,終於找到快速保養秘方!(含淚灑花)

有句話說『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』,這點我常覺得很感謝我先生的不離不棄,因為生完二寶後,我把時間與精力都花在了孩子,工作,美劇,棒球...等生活中另我感興趣與美好的事物上,但忘了最根本的要先把自己照顧好。所以產後沒有瘦下來,還因為生活的疲憊讓自己略顯老態......(慚愧)

是吧!小兒子都5歲了,不能讓自己在懶惰下去。我詢問了身邊好友保養自己的方法,剁手指無極限的捧油推薦了我嘗試這款『鬘夫人水解膠原蛋白』,開啟了我簡單保養之路。是的,愛自己從簡單保養開始,人總是要循序漸進,雖然快逼逼逼.....近了40一朵花的年紀,但保養跟化妝還真的是我的極弱項,我知道的棒球選手的名字可能比保養品牌還多10倍。








體驗組為『鬘夫人水解膠原蛋白+美力C』,水解膠原蛋白一盒兩罐(每罐100g),美力c為美罐120g,有附上了實用說明,我選擇了加強保養的這項目『 每次7g(6平匙)+1g美力c(1平匙),早晚各一次 』,畢竟我荒廢的很久需要強力保養一下。




外盒很貼心的標示了一份7g的營養標示:25.6大卡/ 蛋白質6.4g,這真的是很貼心的標示,因為我正準備要每天記錄自己送入口的每一份食物/飲料的資訊,這樣子很方便我記錄熱量與蛋白質資訊,雖然這份量很輕巧,但我還是希望能確實記錄下來,而且我早晚都要喝一杯呢。


許久以前我也體驗過其他牌子的膠原蛋白粉,但嘗試喝了幾次我就放棄了,因為無法單配水喝,會有一點點的怪味(是不腥味我也說不上來,總之不愛)這款在收到前一直祈禱著實品有如產品網頁寫的,為腥味好入口的產品特色.....


但首先,我先來展示一下我理解的一平匙的概念 XD


這杯是350cc的常溫開水+6平匙的水解膠原蛋白+1平匙的美力c,攪拌一下,水呈現微微泛黃透明的色澤,我想是因為美力c粉的關係,很簡單就攪拌開來,無粉狀結塊,喝下去的滋味...嗯就是稀釋的很淡很淡....很淡的維他命c飲的滋味,輕鬆一口氣就可以乾杯喝完,搭配早上起來正口渴的感覺,趕出門上班前來一杯,剛好解渴醒腦一下。



今天剛好集滿體驗一週,這七天來早晚各一杯,為了實驗皮膚的變化,我這七天連乳液都沒擦.....(不是懶惰,是了實驗精神),雖然毛孔仍然粗大(唉,頹廢了許久要搶救看來光靠一週是不夠的),但手觸感摸起來的感覺變得細緻了一些,看起來粗大但摸起來卻是微細緻。感覺差異最多的是我很容易乾糙的唇,這幾天沒用護唇膏(為了實驗)在公司的冷氣房中也不會感到乾澀.....這點我很滿意。(但為了唇色美麗,實驗結束後我還是會記得搽上護唇膏的 XD)

最後讓我害羞的先放上了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自己,下班時間有點憔悴的我的素顏照,我會在1-3個月後補上新照片,希望能看到持續改變的自己。 GO!懶女人改造計畫展開了...(我另外需要的是給自己持續力)


(下圖是還沒喝膠原蛋白的自己)

(下圖是比較喝前與加強保養一周後的我,都選在下班時間6點請同事幫忙拍照記錄) 覺得有改變了什麼嗎?還是因為我熬夜看世足賽,整個人又暗沉了呢?

6/28飲膠原蛋白紀錄:
之前一值都搭配著美力C一起飲用,未曾單獨飲用,今日帶來公司分享給也想要保養變美麗的同事,但忘了帶上美力C粉,就讓我們試試看單獨喝的口感吧!




一樣是6平匙搭配約300cc的常溫白開水


膠原蛋白,為美麗乾杯!
果真,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即使沒有加上美力C粉,也能順順的喝完補充膠原蛋白....同事說我很好捏(掐臉)




產品網頁:https://goo.gl/RrSUP5

小蝦的產品特色筆記:
#鬘夫人水解膠原蛋白
#100%膠原蛋白、無雜質、無腥味
#來自德國最大膠原蛋白製造廠
#100%純度無其他添加物
#需用40度c以下的水沖泡
#空腹喝效果好

#加強保養可以一天兩次
#Ladyshome

#女人窩聰明購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