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

尼索斯精選馬爾特卡本內紅酒2016(小蝦不負責任酒評)

 

Cabernet Sauvignon

尼索斯精選馬爾特卡本內紅酒 2016

是款療癒人心,可以放一箱在家裡慢慢喝的葡萄酒,也是失戀特效藥。

不負責任酒評

這款紅酒是在紅酒讀書會的酒友家喝到的,她說這是之前失戀時最好的療傷酒。這是第二次寫他了,前一次與他認識的時間短暫,沒有這麼深刻的體會。就因為太喜歡了,只好團購起來,好好與他互相認識一番。

這款紅酒,不用特別醒酒,我覺得可以即開即飲。散發著濃郁的
黑棗、葡萄乾香迷人的香氣,但入喉很輕盈爽口。不過隨著時間轉變,黑莓與櫻桃的甜味慢慢釋放,放上半小時後,他更迷人療癒人心。

為什麼失戀時可以喝這瓶酒?

以身為女性的我來說,他就像大仁哥(不懂誰是大仁哥的,請搜尋一下"我可能不會愛你" or "大仁哥" 你就會懂了)。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他懂你的需要,默默陪伴。一開始會覺得他是你最好的朋友,還會在失戀時,陪著你一起做一些蠢事。但是,默默地你慢慢才懂得,原來他的溫柔只為你,那些陪伴想起來,你心裡甜滋滋的,對吧?他就是這樣的一款療癒系紅酒。

葡萄酒資訊

產地:Moldova 摩爾多瓦(東歐)
品牌:Chateau Nysos 
酒精濃度:12.5%
葡萄品種:Cabernet Sauvignon (卡本內蘇維翁)
此款葡萄品種主要產區在法國,智利,美國和澳洲。酒香風味以黑莓,黑醋栗和櫻桃為主軸。

產地國家小知識

Moldova 摩爾多瓦》 摩爾多瓦共和國通稱摩爾多瓦,是位於東歐的內陸國家,首都是基希涅夫。摩爾多瓦西鄰羅馬尼亞,北面、東面、南面毗鄰烏克蘭。 今天的摩爾多瓦,大部分領土屬於中世紀的摩爾達維亞公國。摩爾達維亞公國在14世紀立國後,自16世紀開始淪爲奧斯曼土耳其的保護國。19世紀,摩爾達維亞的大塊領土又割讓給沙皇俄國。




被紅酒療癒的我,因為太喜歡這瓶酒,所以就假掰的放一下喝到微醺的照騙吧。(美肌萬歲)

被紅酒療癒的我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